Tuesday 30 April 2013

抗议拆蒙女海报 乌巴红衫军南市局请愿



南市市长拿督曾长青(左)手持文告向张健仁(右)说明南市局管辖的权限。

(本报古晋29日讯)因不满竞选看板被拆除,民主行动党“乌巴红衫军”今午号召逾百人阵容,高举蒙古女郎的肖像看板、火箭旗帜,浩浩荡荡边喊“我们要公平”(We Want Justice)的口号,从南市市政局停车场步行至市政局大厅情愿!

红衫军团是在古晋区原任国会议员张健仁的带领下,一步一步地挺进市政局大门。其他参与情愿行动的领袖尚有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、石角区州议员周宛诗、实旦宾区候选人陈国彬及张健仁特别助理郑世兴、西连区候选人爱德华等。

张健仁也要求支持者在大门外守候,他本身与数位领袖入内,岂知大门被上锁了,首位出来与张氏交涉的是南市局官员赛益,张氏想将信函交给市长,后者却不敢接收,后来,市局秘书李福光出面接收了该党的信函,并表示,会关注此事并会给予答复。
曾长青:我不知情

之后,张健仁等一众人在市政局大厅前集合拍照,打算离开,岂知,南市市长拿督曾长青此时现身,引起现场骚动,市长更热情地与张健仁握手,并说大家是好朋友,也表示,已看到该党所提呈的信函,更现场立即作出回应。

曾长青澄清及一再强调,本身没有指示执法人员拆除该党竞选看板,而是选委会的权限,本身对这件事情并不知情,期间张健仁也尝试打岔,说明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,惟市长一再澄清,这不是市政局的权限,本身不知情,最终这场风黯然收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